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南省委党校武良刚博士到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来源:
    4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中共海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武良刚博士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这也是学院结合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全体领导、师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主持讲座。

    武良刚博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发展智慧”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发展历程,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拓展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的奋斗史,深刻阐明了我们党是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在100年的发展过程中,是如何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发展历程。让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要全面深入的学习党史内容,加强自身教育,带着问题带着思考学习,用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启迪智慧,开拓创新。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专题讲座、党课、主题活动等,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切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省委党校武良刚博士到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海南省委党校武良刚博士到我院开展党史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