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党旗正飘扬 吾辈勇担当”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
    4月19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桂林洋风雨操场举行“‘党旗正飘扬,吾辈勇担当’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梁晓明副书记、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党旗正飘扬 吾辈勇担当”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迎着国旗班矫健的身姿和整齐的步伐,首先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声声嘹亮。随后,2019级学生代表陈嘉荟同学发表《勿忘历史,兴我中华》的主题演讲,演讲中用简练的语言诉说着党的发展历史,朴实的话语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们应该如何行动。学院部分团员代表带来集体朗诵《百年华诞颂》,深情的语言感染在场的每个人。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党旗正飘扬 吾辈勇担当”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教育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最后,梁晓明副书记从党史学习、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诸多方面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动员广大学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史学习和自身的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从身边小事做起,脚踏实地,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