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建党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

    《建党伟业》是中国共产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影片以其震撼的场面、扣人心弦的情节,展示了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护国运动、军阀割据、五四运动、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等重大历史事件,使全体党员同志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的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学习党史的热情。观影结束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重温建党历程  牢记初心使命 ——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