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生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17      作者:    来源:
        5月16日上午我院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四届学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生教学技能大赛,全体2020级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参赛,比赛邀请了海南中学吴海燕、罗书昌、邹文凯三位老师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比赛从备课课件、PPT课程内容设计、语言表达、教学方法、实验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位参赛选手按照要求讲解了自选的初高中化学课程内容,彰显出了我院学科教学(化学)硕士研究生较为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课程设计能力。赛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建议。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我院与专业硕士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海南中学的沟通和联系,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学科教学(化学)专业硕士生教学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