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及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    来源:
         5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工作会议及党史学习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孙振范院长、梁晓明副书记、陈光英副院长、孙伟副院长、以及研究生秘书、班主任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孙伟副院长从实验室安全、日常学习规范、实验数据留存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并且强调在科研工作、学习过程中,学术态度的重要性。梁晓明书记着重阐述了思政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要不断深入、持续学习党史,对研究生学习态度、行为准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陈光英院长从科研工作的角度,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并对科研学习提出了建议。最后孙振范院长从研究生阶段素质培养的角度,对研究生进行了教育工作。

        工作会议结束后,研究生党支部乔晓冬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党史,重温我党艰苦卓绝的工作历程。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及党史学习通过参加会议和党史学习,同学们表示,要端正态度,努力学习科技知识,为党的建设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