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化学与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海南省和学校有关通知要求,5月1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近2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梁晓明副书记在启动仪式上作了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成效,随后,就本次就业促进周校、院两级共同安排的专项就业活动作了介绍。最后,她对开展好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和做好学院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据悉,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自5月17日开始,5月23日结束。促进周期间,学院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