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来源: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结合学校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部署,化学与化工学院于5月17日在曾宪云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梁晓明副书记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在什么年龄,就做什么年龄该做的事”,希望广大同学摒弃“慢就业”,“懒就业”,“不就业”这些消极思想,珍惜时光。她提到接下来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论文指导老师以及党员老师会加入学院就业工作中共同促进大家就业,再次号召全体毕业生积极投入到就业中去,抓住每一次机会。

    随后,学工办负责人周宝民老师对就毕业生较为关注的学生档案、报到证、党组织关系转移、户口迁移等事宜,一一做了详细讲解。在场的毕业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接下来会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招聘会,争取早日落实就业去向。

 

【学党史见行动】化学与化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