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专场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为了欢送2021届毕业生,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化学与化工学院于5月28日晚,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我们的旗帜”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专场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希望广大师生能够在歌声中回望历史,从歌声中唤起大家对革命的敬仰、对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感慨、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向往。出席晚会的有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研究生及本科生400余人。

    首先,由孙振范院长发表致辞。致辞中强调本次主题晚会既是学院深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师生欢聚一堂为了欢送2021届毕业生。孙院长还在致辞中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工作、为人等方面提出希望。致辞过后,节目的表演正式开始。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人民的心声”,“难忘的岁月”,“民族的脊梁”。节目主题突出,以红歌为晚会主要特色,有《夸夸祖国夸夸党》、《唱支山歌给党听》《破晓的曙光》等精彩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唱、舞蹈、合唱、语言类节目。四名教师代表专门排练的三句半表演,形式新颖、诙谐幽默,气氛热烈。师生齐参与,全体党政领导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唱响《保卫黄河》、《红色娘子军连歌》等红色歌曲,气势恢宏。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专场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

     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专场暨2021届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