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来源:
      6月15日晚,我院组织研究生集中观看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局策划发起,联合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精心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现场直播。

    《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同时引导研究生以学史明理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科技兴国,献礼百年华诞。

    我院组织研究生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从6月6日起,每晚8时在多个频道同步播出,在全国大学生中掀起了观看热潮。我院研究生积极观看,在竞赛中激发学习党史热情,在学习中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