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来源:
 

    7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杨钰书记、孙振范院长、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和参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伟副院长主持。

   孙振范院长回顾了学院研究生发展历程,并对人才培养、导师双责任制等提出了要求,并且强调研究生教育对建设高水平学院的重要作用。孙伟副院长从研究生思政、招生、培养、就业、导师遴选、学位点评估等10个方面全面分析了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老师们关心的导师遴选、行为准则等文件进行了重点讲解。

   最后,杨钰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我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严格做好研究生全过程培养和研究生导师评聘等工作,着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完善导师队伍建设,以此推动学院以及学科的快速发展。

我院成功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