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来源:
 

     7月14日上午研究生学院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调研。我院党委杨钰书记,院长孙振范教授,副院长孙伟教授,以及部分导师代表和研究生秘书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校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高文财院长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他强调根据2020年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要精神,研究生学院积极制定了《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及相应工作计划,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了解各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面临的困难和要求。

      研究生学院莅临我院开展研究生教育调研活动          我院对目前研究生教学管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孙振范院长建议从学校层面全面梳理编制研究生培养、管理等方面的规章制度,建立完整的研究生培养体系,适应研究生教育规模增加的需要。杨钰书记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研究生管理岗位配置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导师代表们也积极发言,对研究生后勤保障、硕博连读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研究生学院的工作调研为我院今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指导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