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    来源:
   为增强制药工程专业的学生对创新创业实践的理解,增进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认知,并提升学生的科研兴趣,制药工程专业展开了专题讲座和大型仪器与重点实验室参观活动。

   7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18-20级制药专业本科生参加了在化工学院北楼会议室举行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杨慧老师主讲,杨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制药行业的发展趋势,并指出制药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较大,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7月14日上午,在付艳辉老师和杨慧老师的带领下,我院18-20级制药专业本科生参观了我院大型仪器实验室与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两位老师的介绍下,同学们对液质联用仪、X-射线单晶衍射仪、核磁共振仪等大型仪器有了新的认知,并对我院教育部热带药用化学重点实验室与海南省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增进了了解。两位老师还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积极加入自己感兴趣的实验室进行科研实践锻炼。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主题活动

化学与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周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