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来源:
      2021年9月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化工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陈光英副院长从整体上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小组上学期到生命科学学院和文学院调研的情况,分析了我院当前准备工作现状,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勉励和敦促全体教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顽强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

      为了确保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推进,陈光英副院长宣布了调整完善后的各模块负责人和相关成员组成,并对人员分工和任务安排作了详细具体要求。陈光英副院长要求认证工作小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管理,力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材料的准备;她还要求学院相关行政人员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最佳保障条件;最后要求全体教师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当成一件大事、要事来对待,齐心协力,力争在认证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