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来源:
       9月14日上午,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研究生生活,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孙振范院长,梁晓明副书记,陈光英副院长,孙伟副院长,导师代表以及全体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梁晓明副书记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以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勇当德才兼备时代新人为题,就研究生如何定位人生目标,不忘初心,勇攀科学高峰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陈光英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并从日常实验规范和学术诚信等方面讲解了研究生阶段的培养要求。郑彩娟作为导师代表,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讲解如何平衡生活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以及如何高质量完成学术研究。王向辉老师向全体新生做实验室安全教育讲座。最后孙伟副院长讲解了研究生的行为规范,以及日常生活和学习的注意事项。

        我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让他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未来,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我们相信此次会议定将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