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海南省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基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7-04      作者:    来源:
2022年7月1日,海南师范大学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召开开放基金评审会,拟确定资助以下六项开放基金,现将拟资助开放基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月1日至7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水环境污染治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反馈,也可向学校其它相关部门反馈。

 

接受意见地址: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化学楼五楼中502、503办公室。

联系人:史载锋13086013920,王向辉15607619609,陈秀琼18789264671

 

 

姓名

单位

开放基金项目

项目编号

拟资助经费/万元

游诚航

海南大学

基于聚苯乙烯塑料废弃物的掺杂多级孔碳材料的设计、制备及其电容脱盐性能研究

SHJKFKT202201

1

李晓

长春理工大学

多酸衍生双金属化合物电催化剂及其全水分解性能研究

SHJKFKT202202

1

王桂振

海南大学

石墨烯活化过一硫酸盐降解双酚A的机理研究

SHJKFKT202203

1

李燕

安徽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氮掺杂 Fe/Mn 双金属生物炭制备及活化过硫酸盐降解双酚 A 的性能与机制

SHJKFKT202204

1

张大帅

南京大学

基于配位键作用自修复防腐涂料

SHJKFKT202205

1

蒋伟

江苏大学

氮杂多级孔碳负载缺陷钨钼氧化物催化氧气脱硫研究

SHJKFKT2022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