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关于2023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3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总体工作安排,2021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遴选工作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严格按照《关于开展 2023 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遴选工作的通知》、《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见附件)中的要求执行。

二、时间安排:

1、2021年12月21日下午4点前,按照《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中的要求完成个人申请,所有材料需交到化工楼中204。

2、2021年12月22日,学院组成资格审查学科专家组,由不少于5名博士生指导教师组成。根据申请人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对其报考资格、基本素质和科研潜质进行初选,综合初选结果和招生导师的基本意向,提出进入复试阶段的考生名单。

3、2021年12月26日,按照《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实施细则》中的要求进行综合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未尽事宜,请到化工楼中204进行咨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