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2022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 “天然产物化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1      作者:    来源:
       2022年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天然产物化学”学术研讨会将于 2022年 12 月11 日召开。会议由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热带药用资源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海南省热带药用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办,海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承办。

       本次会议旨在交流近年来天然产物全合成、药用植物活性成分与合成、海洋生物及其共附生微生物的分子结构与功能、微生物天然产物基因组挖掘、生物合成与分子创新以及多学科交叉天然药用植物研究等领域的新成就和新进展,探讨天然产物化学及其相关领域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

       热诚欢迎各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事业单位的科研人员参加本次学术研讨会。

一、 会议时间    12月11日8:30-17:30

二、 线上会议    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腾讯会议会议号413-911-606

2022海南师范大学第一届 “天然产物化学”学术研讨会

http://f.hainnu.edu.cn/2022/1211/2022121108271656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