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资讯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术资讯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周剑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基金辅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24      作者:    来源:
       2022年12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周剑教授受邀为化学与化工学院教师作国家基金辅导专题报告会。周剑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标书评阅流程等各方面阐述基金申请中的注意事项,围绕“一份优秀申请书的特点”为我院教师介绍了项目申请的总体要求,针对申请书题目、研究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参考文献阅读等细节为我院教师做了详细的论述与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报告会。

华东师范大学周剑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基金辅导专题报告会

华东师范大学周剑教授为我院教师作国家基金辅导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中,周教授以自身多年在项目申报中的丰富经历,介绍了科研过程中凝练科学问题的经验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感受,这对我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我院教师就关于如何提高基金申请成功率、如何撰写标书等方面与周剑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周剑教授耐心逐个详细解答老师们在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困难,我院青年教师也表示本次专题报告对自身今后科研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最后,陈光英副院长对周剑教授的专题报告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总结科学问题,汲取经验,积极做好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