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校友工作 > 正文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来源:
    5月4日19:30,我院“化育天下,学脉相承”校友论坛2022年第一期“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于线上成功开展。本期论坛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参加本期论坛的嘉宾有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晓明副教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老师以及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友陈辉学姐、丁璇学姐和2021届本科毕业生校友徐晓军学长,共有近170名化院学子连线听取校友报告。

    论坛伊始,首先由梁晓明副书记进行致辞,说明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介绍三位分享嘉宾并表达了希望通过校友论坛活动加深学院与校友联系的期许,同时鼓励广大毕业生向3位优秀校友学习,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大志、干大事,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基层建设,让青春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第一位分享嘉宾是我院化学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校友陈辉学姐。陈辉学姐于2020年参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三支一扶”扶贫项目考试,现于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社会经济调查队就职。她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备考、工作心得,并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第二位分享嘉宾是我院制药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丁璇学姐。丁璇学姐毕业后参加了中西部计划,现服务于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她主要介绍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将自己在工作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给同学们做了分享。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第三位分享嘉宾是我院化学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生徐晓军学长。徐晓军学长于2021年参加江西省特岗教师项目考试,现在江西省乐平市界首中学就职。他分享了特岗教师项目考试的备考心得,为有意愿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我院成功举办“基层就业校友经验分享会”

    最后,韦昱老师再次对3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向优秀校友学习,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个人的职业理想和国家发展、基层建设结合起来,在基层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添光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