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刁晓平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4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就学院办学情况及发展问题等开展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1年的化学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学院在人员配备、专业平台建设以及基础设施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刁晓平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历年来的工作成果予以了高度肯定,表扬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和为学校争得的荣誉。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及困难,刁晓平副书记表示学校会高度重视,督促各职能部门落实解决,支持学院发展。

      最后,刁晓平副书记强调,一要充分利用好现有的人力、设备资源,进行资源整合,发挥学科优势;二是要凝心聚力,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加快推进学院稳步发展。

 

刁晓平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

刁晓平到化学与化工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