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韩尚峰一行到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等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来源:
    5月18日下午,在韩尚峰副校长带领下,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杨钰等一行8人到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万全集团旗下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与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及万全集团旗下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的座谈会上,韩尚峰一行分别听取了倍特药业总经理刘争光与万全医药董事长郭夏对于企业发展、运营现状与用人需求的详细介绍,并同企业任职的校友亲切交谈。在交流过程中,两家企业均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期待与我校进一步加深合作。

    韩尚峰表示,希望能以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双方在拓岗促就业、双向培训教育、见习实习、学科专业实践等方面的深层合作。希望海南本土企业发挥优势,在自贸港建设中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我校学生实习就业,在企业发展中发挥海师学子的力量。

    座谈结束后,韩尚峰一行参观了企业研发实验室和党建活动场所等,实地了解企业员工工作和活动条件,对两家企业现有条件给予肯定。

 

 

韩尚峰一行到海南倍特药业有限公司等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