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更多的考研讯息,提高我院第一志愿报考率,6月22日,我院在曾宪云举办了2023年考研宣讲会。

       我院硕士生导师张小朋老师从学院发展历史、导师情况、学位点研究方向、本校考研优势等五个方面向到场的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张老师风趣幽默,声情并茂的演讲方式,深受学生的喜欢,在谈笑间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找准定位,积极备考,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本次宣讲还邀请了2018级学生陈世季分享考研心得。陈世季同学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式,从自己为何第一志愿报考我院说起,分享考研复习经历。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宣讲会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宣讲会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和我院科研情况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决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提高学院第一志愿报考率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