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来源:
   2022年11月26日,化学与化工学院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海南九芝堂药业有限公司李伟总经理、海南鑫开源医药科有限公司夏中宁总经理、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药物研究院单衍强副院长、海南通用康力制药有限公司符永红研发总监、海南卓力制药有限公司林树文生产总监、海南建科药科有限公司赵军质量总监    海南云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伍曾利总经理等7名企业专家出席,化学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光英,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点负责人付艳辉教授以及来自于化学与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的的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校内导师及相关部门老师和研究生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的企业专家均是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负责人,他们结合企业和自身的用人经历和工作经验,对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优化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并与导师们做了深入的交流,使在场的导师们受益良多;会上,化学与化工学院陈光英副院长(主持工作)向此次新增加的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颁发了“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行业导师”聘书,并请各位行业导师今后进一步支持学位点建设,利用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点培养出更多的高素质专业型高层次人才,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服务。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生物与医药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