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兹举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来源:
      2022年11月28日上午,杨兹举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钰陪同调研。

      杨兹举首先走访了学院实验室,检查了学院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气瓶安全、用电用水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情况,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他强调实验室是师生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一定要把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加强事前预警管理,做好应急预案,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实验室安全。

      学院党委书记杨钰汇报了学院加强实验室安全的相关措施,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力度,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和校园和谐稳定。

     最后杨兹举副校长和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师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对师生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杨兹举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杨兹举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杨兹举副校长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