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园地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与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      作者:    来源: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树立生涯意识,提升就业求职面试的竞争力。4月14日下午,我院于化工楼305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交流会。

       本次指导交流会由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主办,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承办。主讲嘉宾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老师,分享嘉宾为2023届毕业生邵恒阳、汪明畅。2023届部分毕业生现场聆听了此次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交流会。

       韦昱老师分不同考试类别从面试环节的面试着装、面试礼仪、面试形式、面试技巧及面试后期跟进工作等方面开展面试技巧培训。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邵恒阳同学从自己的面试经历、面试经验和具体考题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教师面试流程与技巧。汪明畅同学从简历投递、面试心态以及面试环节中要注意的细节三个方面进行了企业工作方向的面试经验分享。

       最后由韦昱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准备求职,顺利拿到offer。

       本次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交流会内容丰富,现场聆听的毕业生都收获满满,韦昱老师和两位优秀毕业生的暖心交流和分享,使大家在形象礼仪、面试技巧、简历制作、就业类型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对未来就业的方向有了更明确的方向。祝愿所有的毕业生都能顺利就业、扬帆远航!

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求职面试技巧指导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