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6      作者:    来源:
        5月4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琼台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戴彩虹教授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凝心铸魂筑牢国家强盛之基”的辅导讲座。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近90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戴彩虹对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把握好坚持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凝心铸魂筑牢国家强盛之基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并深入阐释了对于高校而言,如何坚持问题导向,充分激发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动力活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晓明作总结发言。她表示,近期学院党委将围绕不同专题,通过集中学习、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来开展好主题教育读书班。她强调,在主题教育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主题教育】我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