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学生工作 > 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者:    来源: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考研形势,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做好备考规划,化学与化工学院于5月19日19时在信息109教室成功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及学院团委联合举办。

       学院2020级辅导员兼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昱老师、2019级成功升学学生代表以及全体2020级考研学子参会。

       会上,韦昱老师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各位分享嘉宾概况,并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表达了对2020级考研学子的殷切期盼。

       接着,关若晴、张厚泽、赵漫等几位嘉宾均就自己的保研、考研经历,分别对择校方法、考研高分秘籍、保研申请技巧与留学准备心得等进行了分享,讲述内容干货满满,给现场聆听的同学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以及更加坚定自己的考研信念,愿以成功升学的学长学姐为榜样,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不懈奋斗!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2023年考研经验交流会